close

陽光番茄01

最近公司附近又新開了一家新的素食餐廳,招牌很亮很顯眼,令人很想進去一探究竟。 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牆上都是餐點的圖片,看起來很吸引人,有義大利麵館的感覺,看了就讓人食慾大增...  

陽光番茄02

 

 

 

用餐的環境簡單明亮,乾淨整齊,每到午餐時刻,總是人潮滿滿,座無虛席呢。

陽光番茄03

 

 

 

每張桌子上都有一份餐單,內用的人就要先進餐廳找一張桌子坐下看菜單,再出去外面點餐、付錢,並告知桌號。

動線好像不太對,我都是一個人去吃的,每次點完餐位置就被別的剛來的客人佔住了,還要把人趕起來,怪怪的!

讓我覺得不好意思,對方也覺得尷尬。老闆!動線調整一下吧~  

陽光番茄04

 

 

 

每張桌子上也都有SGS安全認證的檢驗報告,讓我們可以安心食用。  

另外,這是一家全素的店,沒有蛋奶,素食者可安心食用。

陽光番茄05

 

 

 

餐桌上的餐具都有幫它們蓋上棉被,免得惹灰塵,但說實在的,餐具好像還是不太乾淨,都要再用紙巾擦過...

大概是我龜毛吧,紙巾先擦過是我的習慣啦...  

陽光番茄06

 

 

 

附湯是自助式的,每天都有不一樣的,而且一鍋舀完,下一鍋又是不一樣的湯,還真不錯。

陽光番茄07

 

 

 

不喝湯的人可以選擇能量水,這桶子跟我公司的一樣耶,很熟悉又親切。  

陽光番茄08

 

 

 

我連續吃了好幾天,每一份餐都是我去的每一天...

第一天我選擇了最喜歡的石鍋拌飯,因為這東西即使沒有肉應該也是很可口的,這樣比較不會踩到地雷...  

陽光番茄09

 

 

 

他的飯也是選擇五穀米,超級養生,裡面的料滿滿的,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樣(有圖有真相),好豐盛喔!

不過它的醬料有點太鹹,放一半的話應該比較剛好...

除此之外,其他味道都很棒,好吃!

陽光番茄10

 

 

 

這一天的湯是南瓜湯,看起來很濃郁,其實蠻稀的,奶味比南瓜重。

不過,不用錢的,加減喝囉...  

陽光番茄11

 

 

 

第二天吃的--三杯猴頭菇。

以前猴頭菇是很貴的東西,不知曾幾何時,這麼普遍,還是三杯做法,真期待!

東西送來有點傻眼,竟然是湯類,

陽光番茄12

 

 

 

雖然不是我所認知的三杯,不過用料還是很豐富,東西又好吃,湯頭鮮美,又不會太鹹,整體比石鍋拌飯更美味,讚!  

陽光番茄13

 

 

 

今天的附湯是大黃瓜湯,還不錯喝,比南瓜湯好些。

陽光番茄14

 

 

 

第三天改吃它的番茄湯麵。

陽光番茄15

 

 

 

光是看它的用料,就讓人垂涎三尺,這也太豐富了吧。

麵條屬拉麵,有彈性不會軟爛,裡面含的蔬菜看來10種跑不掉,既營養又飽足,湯頭也很棒,沒得挑剔。

陽光番茄16

 

 

 

因為今天吃湯麵,就喝點甜湯吧,這還不錯,不會太甜。

陽光番茄17

 

 

 

這一天跟同事一起來,所以多點了一個香椿抓餅。

有香椿的香氣,QQ香香的,很涮嘴捏~  

陽光番茄18

 

 

 

最近一天點的日式味噌鍋。

這也是滿滿一鍋料,多到不知從何說起,整個吃完飽到那邊去啦~  

害我湯沒喝完,可惜了!

陽光番茄19

 

 

 

另外,他也有賣便當,我沒吃過,但是有看到幾次有人買便當坐在店裡吃,感覺應該是不錯吃。

陽光番茄20

這是一家多元化的素食館,有中式飯、韓式拌飯、小火鍋、義大利麵...等等。

重點是味道不會有很重的素食味,讓我不會覺得難以下嚥,反而覺得超好吃。

上菜速度也蠻快的,午休時間來吃剛好,還可以回去小睡一下...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陽光蕃茄蔬食館

松信店  (02)2767-6138
台北市松信路208號

龍江店  (02)2506-9261
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109巷1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パ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