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的是一家我已經吃過三、四次的美好滋味,一般來說,像這樣高級的餐廳,就算很好吃,我通常只會去一次,真的令人回味的,就再去一次。

 

一而再,再而三的,就屈指可數了,這就是其中的一家了。

 

因為之前來都沒有想過寫它,所以沒什麼留意,今天特意看它的菜單,原來第一頁就有寫邊田庄的由來,一個會感念父母恩情的人,做人處事一定也會很用心認真,難怪這邊的佳餚,總是有令人驚豔的好味道。






這是它家的歐西摸哩,捲得像包子一樣,好可愛。溫溫熱熱的擦手,好舒服喔,真是貼心耶。









每人先來一碗白飯,飯上淋了點豬油,油油亮亮的,很香很Q很好吃。








醋溜魚片

酸酸甜甜的,魚肉軟嫩,調味爽口,好吃!








茄腸煲

大塊的茄子、大塊的大腸頭,咬在嘴裡,蒜香塔香在唇齒間不斷的溢出,充滿整個口腔,這種香濃的滋味,令人魂牽夢縈。







清炒高麗菜苗

清爽可口,入口清脆的聲音,彷彿告訴我們它們可新鮮的呢!雖然是清炒一盤,卻也炒得出食材的鮮度,連我這個憨嘴都吃得出來,可見師傅的功力







蟹黃豆腐

滿滿海味蘊藏著淡淡的鹹蛋香,勾著薄薄的芡,整個入口更為滑順,表面溫和卻深藏著激情,真是一道令人感動的佳餚。







蛋蚵燴青瓜

這也是一道暗藏玄機的菜色。一般絲瓜都是炒蛤蜊,它炒牡蠣。這樣我就不用為了去殼沾手啦,方便我這個懶人。

此外,它還加了蛋酥下去炒,太迷人啦!有牡蠣的鮮、絲瓜的甜、加上蛋酥的香還有口感,增添了不少的層次感,給他一個讚







今天的主角登場啦蒜香蘭排

像這樣酥炸的肋排,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。台北很多知名台菜餐廳都有這樣的一道菜,也都是餐廳的招牌,在這邊也不例外,它就是令我神魂顛倒的大招牌。









通常主角戲份都會多一點,所以給它多一張特寫哈哈!

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撞到螢幕為止!

整個餐廳到處亂竄的蒜香,外酥內嫩又多汁的口感,再淋上上面的桔汁

好啦!你說這是什麼味道呢?

還不快來吃對得起你的五臟廟嗎?







宮保百合雞丁

這個也不錯,雞丁取材雞腿肉,有在跑步的雞唷,不是坐在辦公室的軟腿雞,我沒有影射誰啦,不要打我

加了百合下去炒,多了一道清爽的甜脆。









避風塘軟殼蟹

本來這個沒有在我們的預算菜單之中,但是看到桌桌都有一盤,好像沒有點就沒有來過邊田庄似的,那就入境隨俗吧~
  (其實是自己貪吃啦!)


軟殼蟹本來就是我的死穴,幾乎吃過的任何形式,我都很愛。所以這種避風塘式的做法,更是讓我為之瘋狂。店家端上桌時還特別說:加了花枝,可以增加口感。

 

花枝也好吃,軟脆彈牙,品質在水準以上,但是還是敵不過我的最愛軟殼蟹。







蓮藕排骨湯

這個好喝,清甜爽口,又有很多黑豆,養生的咧。今天剛好立冬,給它補一下吧!




精力湯

餐後附贈,店家真貼心,大魚大肉之後,不忘給客人均衡一下,好喝,不會像其它號稱養生的產品有生菜的味道,或是很苦的味道,它的味道甘甜順口,好入喉。








因為今天有壽星,所以甜點特地換上壽桃,恭賀壽星。芝麻口味的唷。

真是意外的驚喜ㄟ。








飯後水果,每一樣都很新鮮,像是現切的。而且還很貼心地去皮切塊,小姐們可以很悠閒地用叉子吃,展現高貴的氣質。






他們的服務很親切,動作又快又積極,不會因為人多就怠慢,又是一個加分。

看了有喜歡的捧油,趕快來彭場喔~

記得叫上我ㄟ






邊田庄

電話:(02)2501-1068
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15

官網:http://www.pien.com.tw/index01.php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パ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