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米壽,有來自米的祝福的涵義。

整個店賣的都是健康的日本國民食品OMUSUBI」,在台灣並不常見,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。

 

店面看起來蠻特別的,乾淨俐落,主題鮮明,很是吸睛。









店門口擺了一台腳踏車,現在很多店都會擺一些交通工具,腳踏車、機車、甚至巴士都有不知道是何用意?








店內的裝潢,採暖色調,感覺很溫馨,用圓形木盤端著飯糰,頓時使飯糰顯得高貴許多;事實上,真的比別人貴一點








大概是過了午餐時間,大部分的架上幾乎都空了

不過別擔心,可以現點現做,更新鮮呢!








還有賣日式炸雞,日式的炸雞最合我胃口,當然要來一份啦!








這是前檯的作業區,整個透明化,讓人看了也安心。







這位可愛的小女生,正在做我點的鮭魚飯糰幸せ。








店裡沒有座位,只能外帶,這是他們家的袋子,拿它家的袋子去買好像有折扣。









我的戰利品。看起來就很乾淨、很可口。








我的炸雞,有5小塊,應該不算貴吧。









炸雞有一股特別的香氣,特別的香、特別誘人。當然,吃起來也是特別香酥、鮮嫩多汁。我本來就愛日式炸雞,這個又更好吃狂推!








根菜米糕。有淡淡的鹹味,牛蒡、紅蘿蔔等根菜類的香氣,好吃。











咖哩雞絞肉。這是屬於重口味的,每一粒米飯都包覆咖哩醬汁,自然每一粒米飯都飄散著咖哩的香氣,微微的辣,大大提升飯糰的美味,好吃。

但是這個稍微油了點要配點綠茶,解解膩。












紫蘇梅。打開包裝就有一股紫蘇香氣撲鼻而來,一入口,香氣更是充滿口中,即便吃完了,香氣依然繚繞其中,久久不能散去,難怪這是招牌,果然厲害!











鮭魚。這個也很棒,鮭魚稍鹹,但是飯粒味道清淡,中和起來恰到好處,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。








他們家還有賣熱湯及冷飲,我沒買下次再來試試。








他們的東西大部分是清淡的好滋味,咖哩、炸雞則是少數重口味,都很好吃。服務也很熱忱,值得來試試。








米壽

http://www.beiju.jp/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北路153-1

電話:(02)2717-2887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パン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